close



自從開始玩
UNO後,上了癮。

閒閒沒事就想來約牌聚,前幾天
Claire約的牌聚因為颱風取消,我從台中開會回來後還硬擠時間出來,就是要玩UNO!(看照片Claire和賈斯汀在公館找到家店,我們都點了餐才發現MENU寫著『不准玩牌』,哇勒,知識+
騙人!臨時找不到還有哪裡可打牌,轉戰去麥當勞,選了個角落的位子,心虛的還鋪了報紙要掩飾,只要一看到掃地的麥當勞員工靠近就要趕快蓋牌、正襟危坐、翻報紙討論時事,碟對碟啊我們!


賈斯汀買的牌是迪士尼版本的,
UNO牌有個特別的地方,版本不一樣的牌會有自己的特殊牌,是其他牌沒有的,而迪士尼這牌有張「龍牌」超狠的啊!一打出龍牌,下家得從牌庫抽牌,直到抽到王子牌才停止,運氣不好的話抽到十幾張真得很幹!龍王牌還兩張,好殘忍。

我們也玩了個特殊玩法,連加法,只要一家出張
+2牌,下家手上有+2牌者可直接出+2牌而不用被加牌,下下家若手上也有+2牌可再出,直到某一家手上沒有+2牌者,他就得抽所有的+2牌總數;以前的+2牌是害別人,但現在玩連加法,要出+2牌時都要用賭的,不然可能出個一圈回來會害到自己得抽六張牌以上,人愈多愈慘烈......



玩二十把後統計分數,我贏了!耶耶!雖然我被炸過龍王牌,雖然我被連加法害到,我還是贏了,哇哈哈

可愛的
Claire和賈斯汀還送了我個龍山寺的平安符,so sweet

隔日另一攤聚會,剛好也是約打
UNO牌。(看照片)之前約時間時,就在說要來約個不是吃飯不是唱歌的聚會,有人提議UNO,所以我連著兩天都在玩UNO,真巧。我們的牌是標準版的,沒有可怕的龍王牌,但還是玩了連加法,單單一個連加法就夠受的了~

原本是要幫我踐行,結果都變成了牌局 搞什麼鬼~

等我回來,來約個超級大牌聚吧~

我要帶
UNO去火車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