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蚊香.jpg 

Amelia
身邊有伴後,仍覺得很神奇在台北相依為命多年的我們兩個,相繼有了野男人,這樣的緣份是會傳染的嗎我一直跟她說:我很開心很開心,比我自己有伴還開心,這是真的!妳那麼好!


42梯在藏味館的小聚很難得,陳萱從美國回來,永祥哥也難得可以參加,算一算他只有在藏味館的聚餐才會出現耶!藏味館真得好好吃哦~一盤盤上菜也一盤盤快速地被解決掉,聽著永祥哥說今年出隊的狀況、陳萱幻想將來42梯有小女孩,隨便啦賽就像在龍灘。嘿!912在台中有大梯聚呢!盛況空前真期待。


陪老爺去打麻將時,女主人在看「妻子的誘惑」,一直對韓劇國語配音很感冒的我在沒電視可打發下將就著看,竟看出了興趣,女主人邊打麻將邊解說劇情。後開始每晚八點黏著41從原本連播二小時到一小時,到閔筱希復活回來時,等不下去啦!決定利用周末在PPS直接拚完。呼~~~後面很拖也得忍耐,都已經撐到這裡了怎麼可能放棄,結局。繼唯一看完的韓劇「大長今」後紀錄再添一筆,不過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有二個月的時間是躲躲藏藏的一起,一到忠孝復興馬上分開走,即使電梯遇到視若無睹、忘了拿東西得放在樓梯間再傳訊、中午拿便當也不到樓下去,等等的這些在當時小心翼翼的被保護著,有時仍因為我的神經大條而被兇,但現在回想覺得那樣像偷情的感覺好有趣哦。
I主管曾在他面前提到,說她覺得原本我會留下來的,他趁機問對我的印象如何,「很開朗活潑啊,她是個容易讓人喜歡的女孩」「那我們結婚時再邀請妳來」I主管一時沒有意會「你有女友了噢?」「是啊,我們結婚時再請妳來」「咦,我認識嗎」他笑了笑,「啊!原來」在聽到I主管的評價時很開心,雖然時間很短暫,但跟I主管的相處受益良多,她會是我唯一想邀請的公司人。
那天周末下午,牽著手橫越馬路走進那棟熟悉的大樓,「曾幾何時,我們竟能手牽手走在這裡
」「是耶~好奇怪的感覺」曾經在那裡的躲躲閃閃是很美的回憶。


美國的老闆來台灣辦公室坐鎮的兩天,看了一場好戲一場叫做「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戲。主管和同事曾提醒要小心會計,因為她擅長陷害造謠加爭寵,各種花樣都會玩。漸漸的從共事當中,開始體會她的招數,還好我還沒被害到(目前為止)。而『爭寵』這玩意是在老闆來台灣後玩的;那兩天,會計就像小妻子般伺候著丈夫出長差回來的模樣,件件事事只順她自己的意。會議中,業務報告她插嘴、工程師報告她也插嘴、主管講話她插得更兇,成了她一人會議似的大放厥詞。全公司的職務只除了工程師外她全做過了,但都做不久,而現在她想的是業務;這個業務呢,不想跟客戶聊、開發信只發過一次就說客人不理她、說客人很機車很難搞唉呀,反正只想撿現成的業績卻不想學習付出。而會計職務呢,是個手上沒有密碼的有名無實會計,曾挪用公款卻沒有被開除,還留下的原因大家都在猜應該跟老闆有很大的關係,嗯大開了眼界。


因為淹水而沒能辦成的父親節聚餐改在小姑姑龍潭的別墅,大樓設施很好耶,有撞球、室內室外游泳池、KTVWii等。第一次玩Wii(不要笑),全玩過一次覺得高爾夫比較好玩,網球畫面好花、保齡球沒真實感、拳擊超累很喘、棒球守備也太強了吧(啃)。這東西偶爾玩不錯,但若真得買回家裡,大概不出三個月還是會躺回箱底吧,哈。
所有姓洪的幾乎全到齊了,爺爺奶奶一來,椅子馬上搬好請奶奶坐,介紹完後奶奶和叔叔開始問問題,我們兩個人正襟危坐的回答。后,奶奶跟我說「這個不錯啦,乖乖的不會哭」全部人爆笑「阿嬤!什麼叫做乖乖的不會哭
?!」又叫我跟媽趕快選日子辦一辦,媽在電話裡大笑說現在是怎樣,怕人家反悔是不是。本性(比較)勢利的奶奶果然問起了學歷,她一問馬上被身邊的妹妹、大姑姑、表妹等人狂堵「厚,現在沒人在問這東西了啦」阿嬤只得摸摸鼻子笑了笑。
偷空跑去石門水庫走走,小客車門票要八十耶,好貴噢。看著沒有洩洪的渠道幻想著洩洪時的壯觀,這八十塊

從早上八點半回到家已十點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