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到蘭州的火車,下車了) 

第一次硬臥火車旅行,新鮮又有趣

永祥哥說,第一次火車旅行後就可斷定未來的喜歡與否,有人喜歡,有人卻步

我想我是愛上了硬臥火車旅行


去程愛上了中鋪,高度剛剛好,拿行李或下樓聊天都方便



回程愛上了上鋪,雖然拿東西要爬上爬下的,但卻保有私人空間

不管去程或回程,都愛上了火車,雖然盥洗不算方便、雖然上廁所還要挑時間
(靠站關、過長江也關,因為排泄物是直接回歸自然…)、雖然晚上十點就熄燈要聊天看書得用手電筒,但我喜歡那直來直往的走路方式,沒有左轉右轉,往前往後都是車廂,往上是床,往下也是床的感覺真得好特別

我也喜歡幾個人擠在狹窄的走道吃泡麵零食聊天玩
UNO,擠呼呼的卻不黏膩

在廣蘭火車上看到個超可愛的不
怕生小孩「樂樂」,依呀依呀地跟我們對看,好想把他抱回家

每個人桿麵條的功夫超一流,隨便拉幾下變麵條,又勁又
Q

牦牛肉超嫰,在台灣不吃牛的我在這兒若不吃牦牛肉簡直是糟蹋啊

馬路沒有紅綠燈號誌,一切都靠誰的喇叭比較大聲來決定誰要讓路,在這兒賣喇叭應該很好賺

西瓜甜蜜蜜,汁多到吸都來不及啊

人蔘果口感很特別,在天祝買來嚐鮮,永祥哥說我們買貴了



(恬恬攝)

結果
去學生家裡時父母都一袋袋地送我們,什麼買貴而已,是到處都有啊

明明在天祝,為啥天津包子好吃成那副德性!

明明在天祝,為啥新疆羊肉配馬鈴薯好吃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