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就大病一場,發燒喉嚨痛,Megan說應該是旅程中情緒持續高漲,回台後一鬆懈,扺抗力弱就中標了,哈,我以為我都耐住了龍灘那天天十度以下低溫的天氣,台北這小咖不算什麼哩。人在虛弱時,腦子一直放著那一點一滴,我發現,我常常想著想著,嘴角牽動了一抹笑,忘不了呵

什麼時候能再回到那美麗的地方我似乎已習慣抬頭就能看到整片湛藍的天空或是有銀河、天蠍座及北斗七星的龍灘那是個隨便照都能當windows桌面的地方


龍灘,是我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搭蘇打綠的歌整個很催淚)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一切

背了十五公斤的裝備,從桃園在香港、香港到深圳、深圳到廣州、廣州到蘭州、蘭州到天祝、天祝到龍灘中學,多麼腰酸背痛加高山症頭昏缺氧,再加上因北京奧運而變嚴格的安檢,每一關都得背包下肩、背包上肩,還真想昏倒了事。

領隊永祥哥給了我們很好的心理建設,出發前一再強調當地物資缺乏,但在看到龍灘中學為我們準備的宿舍、水壺、臉盆及請了個煮三餐的大叔時,當初可是以為會睡地板、寒冷地入睡、三餐都吃麵條的生活呢!誰知大叔盡心盡力地做不同配料搭麵條、粉條、餃子和羊肉來餵胖我們,這樣的感動像來到了天堂。

圖註:從森林走出來的景色,美得似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