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jpg 

張泰咪,跟妳的標題來個呼應吧!

很久以前聽來一個故事,很有感觸,分享給君,後來好像變成兩個人的暗語一樣,「或許他只是蓋外套的人」、「還在等最後埋葬我的人」這樣聽起來莫名其妙的話,我們講了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以前,一位男子和一位女子已論及婚嫁,女子卻在結婚前夕消失,再找到人時她已另嫁他人。男子因此遁入空門,「師父!為什麼她這麼狠心」「徒兒,你知道你和她前世的關係嗎?」

「她前世是落水而死的,被浪打到岸邊來,屍體就一直曝曬著。一會兒,一名男子走過,看了她一眼,離開;再一會兒,另一名男子走來,停下來看了看了她,最後還是舉步離開;不久,一名男子看到她,脫下外套蓋住她身體也離開了;最後,另一名男子經過,於心不忍,徒手將她埋葬」

「徒兒,你了解了嗎?你是那個蓋外套的人,今生她已還情於你,但最後她將情歸親手將她埋葬的人」

張泰咪,這就是我說的『緣份是真的,要相信只是時候未到而已』

這個故事原本那天
msn時想跟妳說的,但太長了,挪到這裡說。

學妹~如果過去的寧缺勿濫是為了未來的相遇,那就是值得,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