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x900_01.jpg 

 

Hey,明天是32日。似乎應該要記得什麼。

 

最近一直想著要出去走走,每隔幾天就上網找機票,成行或不成行是五五波。去哪裡呢,挑出了幾個地點:出隊、深圳、首爾、香港、日本或是從來沒去過的小島。除了最後一個,其餘皆是懷著想再去看看之旅以前是哪樣子,而現在呢」。

 

都快四年了,服務遊學團也進化到國際短期志工的定義,每年聽著後面出隊的情況再對照自己,總有著「現在的我還適合嗎」的疑慮;某表妹說年紀愈長,真的會對於『認識新朋友、新環境、交待自己的一切』而厭煩還真是貼切啊!

 

深圳,是想去找阿玲,我在香港時陪伴我的可愛女孩。私心地想說還可以繞去做桑拿(這樣一比,想去深圳的慾望瞬間高漲)。

 

首爾,這個明明一個韓文都不會卻連續去了兩次的地方,主要是為了吃!

 

香港,待了近半年應該要很熟悉,其實還是陌生的地方。想去九龍灣走走,看看改變了什麼。(尤其看到一些『友人』住在超讚的飯店的照片時,更是有「雪特,我也要去!!!」的吶喊)

 

日本,啊!這個明明我很喜歡卻一直沒再去成的地方。

 

小島,我還真的沒去過東南亞,想想有點不可思議。如果去峇里島(或其他蝦米碗糕島)做個人人都按讚的SPA,應該是個很好慰藉方式…吧。

 

結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