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ing  

 

晚上八點多的龍山寺,不至摩肩擦踵,卻人聲鼎沸。燃香的星火、紅燭的蠟淚、念彼觀音力的頌聲、喃喃自語的祈求、五體貼地的跪拜,以及異鄉的觀光客好奇地一看再看,或是相機的快門亮光。

 

除大殿外,人最多的是文昌及月老,尤其月老前還有一坨日本人在導遊的解說下點頭如搗蒜。

 

跪著念完一本普門品。膝蓋好痛,只希望能迴向給他,或她。默默地來,默默地走。

 

去地下街逛逛,身體的酸痛提醒了我是不是該放鬆一下,躊躇看著視障按摩的招牌。選了半小時的上身,果然,好痛好酸,然後一直被師傅唸,說姿勢不良、搬重物一定要蹲著、要用大腿的力量、每晚貼著牆壁改善駝背族繁不及備載。    當晚超好睡。

 

問了事,是不好的,如我所想所願。但還是得花錢下去過第二關,乾脆用點技巧破局好了,侯門深似海,還是別碰了吧

 

比起行天宮,反比較喜歡龍山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