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辦保齡球賽,當一知道消息時好開心哦!算是進公司以來第二件令我開懷的事(第一件是彈性上班)。都忘了上一次打是什麼時候,好像是和凱西去台南出差時,和陳先生和凱西的朋友一起去打的?!那時候四個人一直較勁分數,原本亂打後來都被激得愈打愈好

去年公司還另外辦了撞球、唱歌和羽毛球賽呢!好想玩。

只限打兩局,第一局的分數破了我的最低紀錄,
80

當漸漸找到球感,開始能衝全倒、能解剩一瓶時,已經是第二局的第六球了分數拉不高,才100;若再打第三局應該就可以回到水準,可惜玩不到。我的姿勢一直被說很漂亮,哀~漂亮是有屁用 手打不直啊,很容易歪,金玉其外啦~

平均才90當然拿不到名次啦,哈哈,女生第一名平均超過130耶。發現原來很多人對保齡球都蠻有興趣的。另外發現公司很多已為人母者其實都看不出來生了小孩...尤其是會計室的,有沒有天理啊!都那麼有氣質那麼辣,竟然都是媽媽了!有個小男生還長得好像神木隆之介耶~是"女婿大人"裡那位好可愛的小正太唷(大心)

好想再玩哦~那個誰誰誰(會打球的對號入座),我們找機會去玩吧!


PS. 穿硬鞋踮腳的程度不知等同於保齡球的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