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恬攝] 走出森林 

暑假梯隊要開始了!
天哪!快一年了!我們竟已經回來了快一年了!
每次看到消息,都很想放下一切衝衝衝,但考量到現實,只好當做沒看到 哈
不過,剛好可以請假的人,想吃苦的人,想挑戰自己的人,快去吧!
或是,先參加說明會聽看看在搞什麼,也是可以的哦~ GO~~~

引用自此-伊甸志工部落格

伊甸基金會自
2004年開始,至今已經超過60個梯隊,
今年將有更多的選擇了,除原有的台灣宜蘭、泰北、中國甘肅、青海、寧夏、新疆,還有增加台灣的偏遠山區、印度、菲律賓、孟加拉、柬埔寨和中國雲南、黑龍江...當然最受歡迎的英美梯隊,肯定不會少,還有日本、環台單車也別忘了它,趕快加入這裡的行列,前往更多未知的地方去奉獻我們的力量,一起成為充滿笑容和活力的志工吧!!

說明會場次如下:
台北場:425 13001700 國立師範大學 誠正大樓一樓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
台中場:
426 13001700 台中逢甲大學 人言大樓四樓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高雄場:
426 13001700 高雄醫學大學 濟世大樓四樓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凡未通過說明會面試者請點上方(點我報名參加說明會)連結,並擇一場次報名,之前已通過說明會面試者請期待三月底梯次表公布就可以上網報名嘍名額有限,欲報從速喔! 心需要更多人響應,現在就快把連結傳給周遭朋友一起來加入服務遊學團的行列吧!
此次說明會將以博覽會的方式進行,請務必完整參加『活動總綱說明』、『服務據點說明』及『面談』。(所需時間約2小時)


這個版本的宣傳影片超有fu的!壯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