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恬攝] 剛剛爬山的髒話全吞了回去 
(恬恬攝,我的破相機不可能拍得這摸美)


看別梯的做回憶MV時覺得我們也應該來做,而且很驕傲地覺得42梯拍的照片那麼美,效果應該很好。想歸想,真正動手去做已是12月的事,以前沒做過這種東西,只用XP內建的movie maker,結果就是很難做而且做沒多久會當機

幸運的,大頭有「會聲會影」。(他騙我說他有威力導演,哼)

好了,工具都有了,應該要做好了,又結果12月拖到2(不過比永祥哥好多了吧我想,我們的照片到現在都還沒燒耶)靈思泉湧下完成了。

選了「現在很想見你」那首「超越時空」,一直很喜歡這首配樂,很美很美。開頭的吟唱是Wyclef Jean的歌Million Voices,「盧安達飯店」的電影配樂。

因為做MV重新瀏覽了所有照片,還是一樣澎湃和感動,更加深想出隊的欲望

『龍灘』這兩個字不再單只是地名,而是思念的寄託,我們生活了很久很久的另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